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武汉车谷今年新开6所学校 还有一大波在路上……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09:35 来源: 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杨幸慈 通讯员田守凤 周孝奇)1月5日,记者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教育局获悉,该区今年将新开1所中学、1所小学、4所公办幼儿园。

今年9月,汉南育才中学新校、汉南育才第二小学新校将正式投入使用,两所学校均为36个班。同时,新华幼儿园、枫桦苇岸幼儿园、联投金色港湾三期幼儿园、新长江幼儿园共4所新公办幼儿园将投入使用。

此外,2021年动工的中小学校有官士墩小学、黄陵小学(异地重建)、开发区二中(异地重建)、薛峰中学、122M地块规划中学。同时,经开一高中、经开一初中、三角湖小学等人口密集地区的5所学校也将于今年启动改扩建,扩建后的5所学校将新增126个班,最大程度增加优质教育资源的社会供给。

【责任编辑:钟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