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印度空军一米格-21战斗机坠毁 飞行员通过弹射装置逃生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07:5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新德里1月5日电(记者姜磊)印度空军一架米格-21战斗机5日晚间在印度西部拉贾斯坦邦坠毁,所幸飞行员安全逃生。

据《今日印度》报道,这架战斗机5日晚间在拉贾斯坦邦苏拉特加尔空军基地进行常规飞行训练时坠毁,机上一名飞行员通过弹射装置逃生。

印度空军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这架战斗机在训练中出现技术故障,飞行员通过弹射装置安全逃生。军方已下令对坠机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