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暖新闻

老汉发疾病呕血不止 的哥闯红灯火速送医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08:38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余渊 通讯员胡慧珠)老人在家中突发疾病,呕血不止急需治疗,好心的哥黄执学连闯红灯紧急送医。昨日下午,老人的儿子彭先生说起此事时仍感激不已。

黄执学介绍,2日凌晨1时许,他驾车行驶至洪山区东方雅园小区,看见一男子急匆匆跑到路边拦车,男子身后的花坛边,一位老者则虚脱地躺在地上。他走近后看到,老人虽然手拿围巾捂着嘴,但吐出的鲜血已将厚厚的围巾打湿,一片鲜红。男子将老人抱上车后,情绪异常激动,简单沟通后,他得知男子姓彭,突发疾病的老者是其父亲。当时,彭先生连吼带哭求他闯红灯赶往医院,一切后果由他来承担。

“当时没有多想,救人是第一位的。”黄执学说,老人上车后多次大口呕血,后座椅上、地垫上都沾上了血。看到这一幕,他也心急如焚,唯一能做的就是加大油门火速赶往医院。

黄执学记得,当时他打着双闪,在友谊大道和青山建设三路之间连闯2个红灯,将父子二人安全送到青山第九医院。下车后,他陪着彭先生一起将老人抬进急救大厅,叫来医生才安心准备离开。

得知黄执学要走,彭先生赶紧从荷包里掏出一沓钱,放在车辆引擎盖上。黄执学不愿收钱,彭先生执意坚持,无奈之下他先收下了这沓钱,共计363元。当天下午,他将363元用支付宝转回给了彭先生。

黄执学说,事后他向公司报备了此事,也向警方通报了救重疾病人闯红灯的情况,目前两个违章都已消除。

彭先生告诉楚天都市报记者,经过数天的抢救治疗,他的父亲已经有所好转,但病因仍未查清楚。当天,想到清洗车辆以及违章的费用,他本打算给黄师傅转1000元钱,但黄师傅执意不收,为此他只有将身上所有的现金拿出,“黄师傅真的是个好人。”

【责任编辑:周喆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