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暖心!蔡甸这些学子获“筑梦”助学金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09:02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朱永利)1月5日,由蔡甸区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蔡甸区汉阳一中联合主办的“爱心筑梦 圆梦未来”捐赠活动在汉阳一中举行。


         活动现场,蔡甸区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企业家向13名学生捐赠“筑梦”助学金。

“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会加倍努力,全心全意做一名成绩优秀、品行端正的学生,为社会多作贡献。”汉阳一中学生刘添媛代表全体受资助的学生,向区工商联和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表达了感激之情。

此次活动旨在打造汉阳一中和企业家的品牌活动,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企业家和学子们牵手相互激励,共同成长,筑梦未来,培养更多优秀的高素质人才,实现产业报国、科技报国、实业报国。

蔡甸区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会长孙军说:“ 一个地区的发展离不开教育,咱们蔡甸区发展教育也要先行。我自己也是从农村出来的,通过学习改变命运、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我们年轻一代通过捐赠活动,帮助蔡甸区贫困的一些孩子,以后能够更好的为社会服务、为社会作贡献。同时,也引导年轻一代的企业家向教育、向社会公益事业作贡献。”

据了解,此次圆梦活动受助对象是汉阳一中各班班主任推荐的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积极向上的优秀学生,经政教处审核确定,每名学生受助金额为3000元/年。

资助工作遵循“弘扬正气、促进学风、筑梦与圆梦相结合”的原则,既帮助贫困学子顺利完成学业、实现梦想,又激励他们克服困难,发奋学习,服务社会,报效祖国。(原文蔡甸融媒记者吴亭、刘婷)


【责任编辑:谭明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