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宝通寺社区开展送温暖活动 为百名贫困村民送御寒冬衣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17:0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李燕  通讯员沈艳、杨博仪)1月4日,武昌区中南路街宝通寺社区和民建孝感市委会在安陆市烟店镇黄棚村联合开展“圆梦小康 情暖人心”寒冬送温暖活动,为近百名贫困村民送去棉衣棉袄、羊毛衫、保暖内衣等御寒衣物,帮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宝通寺社区联合民建孝感市委向黄棚村送温暖。   通讯员供图

民建孝感市委专职副主委戴琴荣表示:“我是宝通寺社区的居民,疫情期间到社区参加过抗疫工作,与社区的同志们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作为孝感市委统战部驻黄棚村工作队队长,深感黄棚村整体生活水平还很低,且有一定数量的孤寡残疾、留守儿童家庭需要去关心温暖。结合“双报到、双报告”的工作要求特向宝通寺社区提出帮扶建议,社区非常重视,向广大党员干部和志愿者队伍发出倡议,经过近十天的准备,募捐活动顺利开展。”

贫困村民开心领取过冬衣物。   通讯员供图

黄棚村党支部书记黄学忠说:“感谢宝通寺社区整合社会资源帮助我们,为推动黄棚村脱贫攻坚和乡村产业振兴作出了积极贡献,让我们对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充满信心。”

贫困村民开心领取过冬衣物。   通讯员供图

宝通寺社区书记沈艳强调,扶贫助困、脱贫攻坚,不是哪一个人,哪个组织单方面的事,全社会都应该积极参与进来,形成合力。宝通寺社区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时刻关心民生冷暖,做好各项为民服务,以实际成效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精神。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