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汉正街拆除最后一处鸽子笼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07:18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卢成汉 通讯员陶媛 童茜)养鸽子是不少老武汉人的爱好,但是在屋顶搭建鸽子棚,既对居民的生活造成一定影响,同时也属于违法建筑。6日,硚口区汉正街城管拆除“百年老街”最后一处鸽子笼。

6日,记者在汉正街石码社区拆除现场看到,两名工人正在用电焊拆卸一个近2平方米的鸽子笼(如图)。鸽子笼的主人吴先生告诉记者,该笼子是去年6月搭建的,养了14只信鸽,他觉得看鸽子可以锻炼颈椎,没想到会对邻居造成影响。城管部门三次上门劝导,这才让他同意拆除。

吴先生表示,“城管出人帮我们拆除后,一来不会继续给邻居造成麻烦,二来也配合了老旧社区提档升级的工作,我表示理解支持。”

汉正街城管执法队队长李进说,他们已先后拆除了汉正街20余处鸽笼,助力老旧社区提档升级改造和“无违建社区”创建。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