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 为我省“十四五”精彩开局作出工会贡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08:1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婷)1月6日,全省工会系统2020年度述职会议在汉召开。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自觉把工会工作放到党政大局中去谋划,最大限度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我省“十四五”开局漂亮、全年精彩作出工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他指出,开启新征程、开局“十四五”,全省工会组织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在把握大局大势中勇于担当作为,在“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中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切实将省委确定的“作战图” “施工图”转化为工会工作的“实景图”。

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牢正确政治方向不动摇;建功立业新时代,做实做细基本职责不懈怠;固本强基增活力,大抓基层工会建设不松劲;坚持严的主基调,落实治党管会要求不含糊,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创新发展工运事业的内在动力和工作优势,为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