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徐立全在闭幕会上强调 精心筹备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凝心聚力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08:2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通讯员郑轩)1月7日,省政协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议闭幕。省政协主席徐立全强调,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开好省两会的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为实现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凝心聚力,精心筹备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为我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政协贡献。

会议通过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有关文件和人事事项,听取小组讨论综合情况通报和省政协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工作情况汇报。

徐立全说,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吹响了我省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嘹亮号角,省委经济工作会议进一步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政协作为上,为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凝聚强大力量。

徐立全强调,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在大局下思考、大局下行动、为大局服务,在助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上作出新贡献;在更好凝聚智慧力量上展现新作为;在发挥民主监督作用,促进“十四五”重点工作落实落地上体现新成效。他说,要把高标准、高质量开好省政协全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把全会开成一个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大会。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兵主持闭幕会。省政协副主席张柏青、郭跃进、马旭明、彭军、张维国、杨玉华、秦顺全、王红玲,武汉市政协主席胡曙光出席会议。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出席会议并作通报。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