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武汉园林路公园一期有望春节后开放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08:0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孙泽宇)近日,有市民向楚天都市报反映,位于洪山区园林路地铁站附近的园林路公园已经建成了一部分,但近期却没有继续施工,担心修建得这么好的公园就这样烂尾了。

园林路公园位于团结大道、园林路、沙湖港北路的中间地带。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前往发现,公园外围被施工围挡围住,但从园林路一侧可以进入公园。公园内,草坪、树木等绿化铺种整齐(如图),还有滑梯、秋千等游乐设施,公园一角还建设有新能源车充电桩。不过,公园内并没有工人在施工,也无市民在此歇息。

随后,记者又来到团结大道一侧,看到的是一片土包荒地,枯木杂草丛生,也并无施工迹象。

沙湖港北路的商户包先生告诉记者,公园在去年疫情好转后开始修建,去年底几乎都快建好了,但近段时间未见有人施工,围挡也不拆除。

记者联系了洪山区园林局,工作人员表示,园林路公园是市级示范公园项目,分为两期建设。目前一期基本完工,现在正在进行水电报装,预计春节后正式对外开放。公园二期地块仍有房屋未拆除,他们正在与相关部门就此事进行协调,加快推进公园建设。

【责任编辑:钟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