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贵州普安:凝冻致交通管制 多方相助送孕妇就医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9日18:45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1月8日,贵州省黔西南州普安县气温骤降至-4℃,道路结冰湿滑,当地对县城主干道实施临时交通管制。上午9点多,当地执勤民警接到求助,一名孕妇即将临产,必须立即送医,情况十分紧急。

接到求助后,当地执勤民警同正在路面巡查的县汽车站工作人员,立即赶往孕妇所在的莲花山求助点。由于路面结冰较厚,孕妇所在车辆打滑难以安全行驶。救援人员决定,用执勤车辆将孕妇护送至普安县南山坡路段,再由120救护车将她送到医院生产。由于路面湿滑,车辆行驶缓慢,当车辆抵达南山坡接力点时,孕妇羊水已破。

1个多小时后,车辆到达医院,孕妇被立即送进产房生产,母子平安。

截至8日下午,经当地交警、汽车站、路政等多部门,联合组织人员上路撒盐除冰,所有道路已恢复通行。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