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武汉发布协查通告(二) 在此时间段到过武汉火车站的主动与辖区疾控中心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系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20:05 来源: 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2021年1月11日,河北省卫生健康委网站公布1月10日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其中石家庄市藁城区第57号确诊病例曾于1月3-4日到访过武汉市,于1月4日下午14时至16时在武汉火车站乘车前往石家庄。针对该确诊病例在武汉火车站期间活动轨迹,请以下人员第一时间主动与当地疾控中心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系(武汉市具体联系方式附后),并配合接受社区健康监测、流行病学调查及其他防控措施:

一、2021年1月4日14:56至15:15在武汉火车站2号售票厅购票人员;

二、2021年1月4日15:18至16:01去过东进站口4号闸机、6号安检口、B2候车厅人员。

请以上人员密切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做好个人防护,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及时就近就医。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恐慌、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主动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武汉市新冠肺炎防输入工作专班

2021年1月11日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