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中超:武汉队开启新赛季备战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07:17 来源: 湖北日报

武汉卓尔队球员在天河机场乘机赴广东冬训。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时龚 摄)

湖北日报讯 (记者蔡毅)1月11日下午,武汉卓尔队乘机奔赴广东并转道佛山,开启2021赛季中超联赛的备战工作。在广东期间,武汉队将完成体能储备,并进行多场热身赛。

1月9日,武汉队教练团队部分成员以及大部分队员在武汉重新集结,并于10日按相关规定进行了身体检测等事项。据了解,在这个短暂假期里,队员们始终保持着基础训练,确保身体机能维持在一个稳定的水平线上。按照教练组的安排,全队将于12日在新任主帅李霄鹏的率领下,开启新年里的第一堂训练。

除了日常训练之外,武汉俱乐部还将加紧与部分合同到期球员的续约工作,并与李霄鹏教练团队一起开启内外援的引援工作,以期尽快完成新赛季的人员构成,早日形成战斗力,为预计于3月开启的新赛季中超联赛做好备战工作。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