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老人超市插队遭拒拿菜打收银员 在民警陪同下送去迟到的道歉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09:51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扫码看视频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俊华)超市收银台前,一名老人抡起手中的芹菜,一把抽在收银员的头上,随后扬长而去。11日,楚天都市报记者采访当事收银员获悉,事隔三天,老人在民警的陪同下到超市向她道歉。

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显示,8日上午10时36分,一家超市的收银台前,一名老人拿着一把芹菜要交钱,女收银员说了一句:“等一下,不要急。一个一个来好吧。”只见老人操起芹菜,照着收银员的头部抽上去,菜都打断了。趁着收银员发懵的时候,老人扬长出门而去。本报新媒体报道此事后,引来1000多万网友关注。许多网友对老人的粗鲁行为表示谴责。还有网友呼吁,警方应该对这种行为进行惩戒。

11日上午,记者找到事发地,宜昌市西陵区珍珠路的华美乐超市,当事收银员小娟(化名)正在岗位上当班。她告诉记者,当时排队付钱的顾客并不多,老人排在第三个。他拿着那把芹菜插到前面,想要先付钱。小娟提醒他按秩序来,老人再度将芹菜递到她面前,小娟坚持按顺序为后面的顾客扫码,没想到他冷不丁操起芹菜就抽过来。小娟当时感觉额头一麻,人都懵了。老人快步离开,嘴里还在骂骂咧咧。

小娟今年23岁,刚到超市工作几个月。她说被打的部位现在并无大碍,只是觉得受了很大侮辱。到记者采访时,老人和家属并未向她道歉。

超市店长韩女士称,报警后当地警方很快介入,已找到那名老人。老人73岁,是附近的居民。小娟被打后休养了一天,到医院检查花了60多元,超市已向她发放委屈奖。

在派出所调解的过程中,老人的老伴称老人平日脾气很暴躁,这次也是冲动下做出了不当行为,她答应赔偿小娟误工费和检查费,但老人本人仍然没有道歉的表示。

记者试图联系老人,超市方面称只需对方道歉即可,不想过多追究,不愿提供老人的联系方式。

昨日下午,韩女士电话告知记者,老人在民警的督促下来到超市,当面向小娟说了:“对不起!”此外,还赔偿了200元作为误工和医疗补偿。

超市管理方和小娟均表示,并不想为难老人,只是希望他能对服务人员有基本的尊重。

目前,双方已达成和解。

【责任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