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武汉市洪山区一小区门口道路设置地桩石墩 业主反映存在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09:4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路中间装了不少地桩和石墩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马浩然)武汉市洪山区一小区门外路段安装了地桩和石墩,业主反映通行不便,而且存在安全隐患。近日,有市民反映,希望相关部门责令整改并拆除地桩。

该市民反映,洪山区文化大道巴黎春天小区门外的道路上,设置安装了地桩和石墩,道路变得很狭窄,每天上下班高峰期非常拥堵。夜晚车辆还容易发生刮擦,存在安全隐患。

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该小区门外看到,路段正中央位置安装了密密麻麻的地桩和石墩,从路口延伸到道路另一侧,几位施工人员正在现场施工安装。记者走访发现,该路段长约100米,石墩和地桩大概有60多个,而该处正好是通往小区的主要道路,来往车辆和行人较多。

业主李女士表示,石墩一直都存在,去年12月,该路段开始安装地桩,不知何人所为。居民孙先生称,小区业主开车通行时会刮擦到车子,容易引发安全事故。

辖区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此前也接到过居民反映,经调查,该路段地桩由开发商安装施工。工作人员已将该情况反映给洪山街城管部门。

随后,记者联系洪山区洪山街城管中队,工作人员称正在核实道路归属权,已上报辖区街道部门,目前正在协商处理。

【责任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