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让新年礼物多份书香 新版《楚天帅作文》正式起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09:02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扫描小程序码    购书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帅小边)“新年刚过,今天收到了新出版的《楚天帅作文》,又恰逢孩子生日,这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也是最美的新年礼物。”元旦后,在楚天杯交流群里,来自武汉光谷的孙女士向群友们展示了新收到的《楚天帅作文》(2020版),“他把其中一本书捐给班级图书角,和小伙伴一起阅读,分享喜悦。”

上周,16开本绿色封面的《楚天帅作文》(2020版)正式亮相,引来众多家长关注。连日来,不断有家长和老师通过电话、QQ、微信等方式咨询该书购买方式。

“孩子对新书很期盼,你们送了三本,我还要买两本,书里面的优秀作文很多,家里有孩子的都用得上。”来自青山的张爷爷来到编辑部替孙子额外购买了两本。“虽然因为疫情原因出版耽搁了几个月,但孩子还是非常高兴,这是他的文字第一次出现在书上。”

《楚天帅作文》(2020版)由楚天杯帅作文写作大会组委会编写,武汉大学出版社出版,著名作家刘醒龙作序。该书展示了近200篇楚天杯优秀作品,知名编辑、教师对作文进行批改点评。书中所选文章,既有聚焦新时代榜样的礼赞之歌、关注凡人小事的趣味佳作,也有放飞想象的童话和小说等。阅读这样一本书,不仅可以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还能提升自己的文学鉴赏能力。

《楚天帅作文》(2020版)定价56元,现在下单享1本48元、2本88元、5本188元(快递到家)。购买方式:微信扫描右边小程序码,进入“帅书屋”下单订购;或关注帅作文微信公众号(shuaizuowenzb),点击下方“帅推荐”,进入“帅书屋”购买。

目前,《楚天帅作文》(2021版)众筹工作接近尾声,还有少量名额,有意参加的获奖者请尽快在“帅书屋”小程序中报名。咨询电话:027-88567106。

【责任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