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文旅

第十三届全国舞蹈展演将延期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15:01 来源: 人民网-文化频道

人民网北京1月12日电 (孟丽媛)日前,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公布了第十三届全国舞蹈展演参演作品名单。经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组织专家遴选,69个节目和11部舞剧舞蹈诗自863部(个)报送作品中脱颖而出,共计80部(个)。

据介绍,此次展演作品是2018年第十二届全国舞蹈展演以来新创的作品,聚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主题。

受疫情影响,原定于2021年1月举办的第十三届全国舞蹈展演将延期举办。具体举办时间另行通知。

附《第十三届全国舞蹈展演参演作品名单》:

【责任编辑:艾师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