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外媒:美国一动物园至少2头大猩猩感染新冠病毒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14:2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月12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1日报道,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瑟姆当天称,圣迭戈动物园至少2头大猩猩新冠检测呈阳性。

据动物园发布的声明,目前该园有3头大猩猩出现症状,怀疑是被一名无症状工作人员感染的。

报道称,这是首个已知类人猿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动物园声明说,大猩猩作为一个家庭生活在一起,因此可能所有家庭成员都接触过病毒。

声明称,上周三,圣迭戈动物园的2头大猩猩开始咳嗽。美国农业部国家兽医服务实验室(NVSL)11日证实了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还不清楚这些大猩猩是否会有任何严重的反应,但它们正受到密切监视。

圣迭戈动物园野生动物园执行主任丽莎·彼得森说大猩猩们正在接受隔离,饮食正常。“除了有些咳嗽,大猩猩们表现都不错。我们对全面恢复充满希望。”

圣迭戈动物园从去年12月初开始对公众关闭。(完)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