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蒙古国西北部库苏古尔省发生6.5级地震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14:2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乌兰巴托1月12日电(记者阿斯钢 苏力雅)综合蒙古国媒体12日的报道,当天早晨5时32分,位于蒙古国西北部库苏古尔省省会木伦市西北200公里处的汗赫县西南发生6.5级地震,首都乌兰巴托有明显震感。截至记者发稿时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方面的报道。

另据美国地质调查局地震信息网发布的消息,此次地震震级为6.8级,震源深度为10公里。

据报道,当天地震发生后,已连续发生多次余震,震级分布在4级至5级左右。除乌兰巴托外,色楞格省、鄂尔浑省、布尔干省均有震感。

蒙古国紧急情况部门尚未就此次地震发表正式通报。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