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河北开展新一轮核酸检测 石家庄、邢台、廊坊全域封闭管理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17:5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河北迅速开展新一轮核酸检测 石家庄、邢台、廊坊3市全域封闭管理

中新网石家庄1月12日电 (裴国荣 陈昊)12日下午,河北省召开第四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据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河北省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徐建培介绍,河北已迅速开展新一轮核酸检测,并对石家庄市、邢台市、廊坊市全域实行封闭管理,人员、车辆非必要不外出。

据介绍,为尽快排查出阳性病例,阻断疫情扩散,河北已开始重点地区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石家庄市对病例集中的藁城区以及19个中风险地区,从10日下午开始启动第二轮核酸检测,今日启动全市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邢台市对有病例的南宫市,从10日开始启动第二轮核酸检测,对除南宫市之外的其他19个县(市、区),今日启动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同时,对临近的定州市、辛集市,同步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为防止疫情输出,河北对石家庄市、邢台市、廊坊市全域实行封闭管理,人员、车辆非必要不外出。对3市中高风险地区内的村庄和居民小区采取更为严格的封控措施。

同时,继续严控人员流动。在公路、铁路、城市客运、民航、水路等方面,采取最严格的管控措施,封住大交通,管控小交通,坚决防止重点地区人员流动导致疫情向外传播扩散。

自1月2日以来,河北累计发现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26例,本地无症状感染者234例。11日,河北廊坊市固安县报告1例本地确诊病例。(完)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