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汉市江汉区建“爱心驿站”  为户外工作者提供“暖心屋”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22:1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一荆楚网消息(记者丁楚风 通讯员王凯)1月12日上午,江汉区户外职工驿站投入使用, 为环卫工、快递员、交警们创造一个温暖的休息环境。

该爱心驿站位于江汉区发展大道234号,由江汉区总工会发起建立。驿站装修风格简洁清爽,各类设施齐备,站内不仅配备了桌椅、饮水机、空调、应急药箱、微波炉等日常用品,还设置有阅读角、小型影院、健身房等娱乐区域,可满足户外工作者日常各项需求。

环卫工们在爱心驿站内借阅图书。 通讯员供图

“天气冷了,有时候想找个地方倒杯热水,也不好意思进沿街店铺,现在有了固定的户外职工驿站,真方便。”江汉区城管执法局环卫工梅菊兰说。

据了解,该户外职工驿站将面向环卫工、快递员等各行各业的户外工作者免费开放,同时还有工作人员进行服务管理。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