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中船应急装备海外救援显身手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21:2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徐圆君、吴伟君)1月8日,在鄂企业中国船舶所属中船应急装备某型机械化桥,被泰国工程兵第15营在遭受洪涝灾害的泰国南部地区Yara府架设使用,帮助转移受灾居民和财产,保障了200余当地居民的安全通行。

据悉,自2020年11月25日以来,泰国南部地区遭受洪涝灾害,持续强降雨和洪水严重影响交通,另有数量众多的桥梁和道路被洪水冲垮,导致交通受阻。泰国防灾赈灾部门同当地军方和相关机构合作展开救援。

近年来,中船应急生产的某型机械化桥,多次在泰国的抗洪救灾任务中发挥作用。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