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腊月二十八火车票开售,深圳北-武汉成热门线路前十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22:2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黄磊)1月11日,农历腊月二十八(2月9日)的火车票开售。飞猪数据显示,由华南始发,前往西南、华中方向的车票相对紧张。由于各地零星出现的疫情,使得错峰返乡、非必要不返乡成为今年过春节的显著新特征。

飞猪数据显示,返乡的十大热门车段中,始发站全部被广州、深圳包揽。广州南站成为最繁忙的火车站,十大热门车段中广州南站出发的占据五席,广州南-重庆西、广州南-南宁东、广州南-贵阳北、广州南-长沙南、广州南-岳阳东。深圳北-长沙南、深圳北-武汉、深圳北-贵阳北、深圳北-南宁东和广州-衡阳也位列热门线路前十。

不少打工人选择“飞回家”。从飞猪平台机票预订情况来看,春运期间最热门的出发机场前五依次为上海浦东机场、广州白云机场、深圳宝安机场、杭州萧山机场和成都双流机场。上海-重庆、上海-成都、上海-哈尔滨、杭州-成都和广州-重庆成为热门预订航段。

飞猪提醒广大用户,受疫情影响各地防控政策变动频繁,建议用户出行前,务必及时了解当地最新规定,提前准备相关证明资料,回家途中要做好防护。飞猪也将及时根据铁路部门和航空公司的政策,为需要变更行程的消费者提供退改服务。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