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备战新赛季,武汉卓尔首训“一天两练”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10:37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月12日讯(记者马万勇)1月12日,武汉卓尔在广东佛山开始了冬训的首日训练。根据新任主帅李霄鹏的计划,武汉卓尔首日便“一天两练”,为新赛季储备体能。

根据中国足协的计划,2021中超新赛季将于3月11日拉开战幕,目前各支球队都以此为时间表进行冬训备战。武汉卓尔方面迎来了新帅李霄鹏,第一阶段冬训地点则定在广东佛山。训练开始前,李霄鹏为球员们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了冬训准备期的重要性,希望大家保证体能,避免伤病,共同度过一个完美的赛季。

首日训练,李霄鹏便分为上、下午两练。球员们通过有氧跑、抢圈、传接球等多种训练方式,搭配灵活性与耐力训练,进一步恢复身体机能。本次参加集训的球员以上赛季原班人马为主,也有不少预备队年轻球员加入。据记者了解,目前球队外援尚未归队,队内也暂无新引进的内援加入。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