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40吨爱心菜在石家庄卸货 将被分送给当地的孤寡老人和环卫工人等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07:52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武汉运菜车队抵达石家庄

楚天都市报讯(见习记者周浩)前日,武汉爱心人士捐赠的40吨爱心莴苣从东西湖装车出发,加上几天前发出的第一批,共50吨蔬菜运往石家庄支援抗疫。昨日上午11时许,经过近18小时的疾驰,40吨莴苣顺利抵达石家庄。

前日下午,吴勇等三位司机满载蔬菜出发,途中除了必要的休息,几乎没有多作停留。吴勇说,昨日上午,车队从石家庄市裕华路高速口驶出时,已有数十位志愿者在一旁等待,并朝车队挥手欢呼致谢。还有志愿者为司机们提供了爱心午餐,让他们十分感动。车子停在高速出口附近,志愿者们将莴苣卸下分装打包,由市内车辆运走。

协调蔬菜运送的当地相关负责人介绍,现场共来了70名志愿者,约35吨莴苣被送往长安区,其余的被送往裕华区。该负责人表示,这批蔬菜将赠送给孤寡老人等社会弱势群体,以及环卫工人、社区工作者等工作人员。

为了这次运送,三名司机做了充分的准备,出发前进行了核酸检测。到达石家庄前,他们就穿上防护服,戴好了口罩和护目镜。昨日下午3时许,蔬菜被分装完毕,短暂停留后,车队踏上归程。

吴勇笑着说,这次运送蔬菜,带着武汉人民、湖北人民的志愿精神来到石家庄,收到了当地政府办公室的感谢信,还受到了石家庄人民的欢迎,感觉再累都值了。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