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日本民调:近8成受访者认为东京奥运应延期或取消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11:1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13日,NHK的最新民调结果显示,近8成的日本受访者认为,东京奥运会应该再次延期或直接取消。

据报道,此次调查是在1月9日至1月11日进行的,对象为日本国内的18岁以上公民,共有1278人进行了有效回答。

报道称,有39%的受访者认为东京奥运会“应该再次延期”,38%认为“应该直接取消”;另一方面,仅16%的受访者认为“应该按计划举办”,这一比例较2020年12月,大幅下降了11个百分点。

不过,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近日表示,绝不可能再让东京奥运会延期。同时,关于新冠疫情下是否接纳来自海外的观众,森喜朗称,“我认为在二、三月的时候,需要做出非常艰难的判断”。

受疫情影响,原本应于2020年夏天举行的东京奥运会被推迟至2021年7月23日至8月8日举行。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