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孝感 > 文明孝感

开班!安陆市举办高素质农民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15:07 来源: 诗画安陆

为了持续提升安陆市农民的技能水平和整体素质,加快构建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训体系,适应现代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新要求,1月9日,安陆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组织全市各乡镇70余名村级合作社负责人和种植大户开展为期一周的技术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课堂教学、现场教学、线上学习等形式开展。培训过程中,运用“云上智农”学习平台,扩宽农民学习获取知识的渠道。课堂教学向学员展示了无人机操作、转基因技术等教学视频,让学员们认识到了现代科技对农业的积极影响和推动。优选旺鑫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联禾农机专业合作社、玉洁农机专业合作社,组织学员参观学习现代先进农机技术运用,实现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

“我们只有多学习新技术,转变新思维,通过科技兴农,才能跟得上时代发展的步伐。”参加此次高素质农民培训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不仅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还更新了观念。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