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网群资讯

四辆货车追尾两人被困 咸宁消防紧急破拆救人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18:0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朱燕林、姚鑫鑫)1月12日15时55分,咸宁市北敏村往崇阳县方向发生一起四辆货车追尾事故,两人被困车内。接到报警后,咸宁市消防救援支队桂乡大道消防站出动1辆消防车、6名消防指战员前往现场展开救援。经过近30分钟的破拆车身和紧张施救,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

12日当天16时35分,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发现四辆大货车追尾,其中第二辆车车头轻微变形,司机被困未受伤;第三辆车车头严重受损,副驾驶座乘客面部、身体躯干、腿部均有不同程度受伤,交警已部署好现场警戒区域及交通秩序,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况及人员伤势立即下令展开行动。2名消防救援人员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将已挤压变形的车头撑开,开辟一条救生通道,并用千斤顶固定住。另外2名消防救援人员立即进入驾驶室内将被困人员抱出并移交给120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事故现场移交给交警。

据交警介绍,第一辆大货车在行驶途中突然急刹,后面三辆大货车没有保持一定安全距离,是导致这场连环追尾事故的原因。消防部门提醒,安全是回家最近的路,司机朋友驾驶车辆时请保持安全距离,并注意观察道路情况,切勿紧急刹车,疲劳驾驶,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廖逢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