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曹广晶强调 促进化工行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07:1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彭一苇、通讯员祁型磊)1月13日,副省长曹广晶赴武汉化工区调研重点企业并召开现场协调会。他强调,要以龙头企业为支撑,围绕产业做好生态,不断增强产业韧性,促进化工行业高质量发展。

曹广晶首先来到武汉力诺、中韩石化等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曹广晶表示,去年我省经济遭受重创,但不少企业凭借自身技术优势,撑过了逆境,展现了较强的韧性,为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曹广晶强调,当前我省正在谋划“十四五”规划,计划将化工产业打造成万亿产业。未来5年,我省要坚持先进制造业主导,综合运用新工艺、新技术,发展高端化工、精细化工、绿色化工,实现安全生产、绿色发展。要以重点骨干企业为支撑,高质量招商,延长化工产业链。武汉化工区要力争打造为全国标杆,保持长久竞争力。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当好“店小二”。

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武汉市政府、省经信厅、生态环境厅、应急管理厅以及地方金融监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现场表态研究支持解决。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