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征战NBL第三年连创历史最佳 武汉当代男篮欲求更大突破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07:1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郭晓明) 第六、第八、第五……建队三年,武汉当代男篮的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征战之旅不断前进,今年更是在极为不利的情况下以第五名的历史最佳战绩结束了2020-2021赛季。1月11日-12日,武汉当代篮球俱乐部在赛季总结时认为,本赛季球队表现基本完成赛前目标,未来还将进一步加大投入,追求进一步的突破。

武汉当代俱乐部管理层表示:“今年球队连续创造了多个历史纪录,整体风格和表现在联赛各队中也得到了相当高的评价,关键场次更是表现出了挑战传统强队的实力和斗志,俱乐部对此表示满意。”同时,受到本赛季表现的鼓舞,武汉当代俱乐部正在起草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准备进一步向更高层次发起冲击:“明年争取比今年做得更好。”

武汉当代本赛季备战期一路波折转战,常规赛开赛后连续击败此前从未赢过的广西威壮、长沙金健米业,拿到了俱乐部历史最长的七连胜,最终以15胜5负的战绩拿到了第四名,创下队史常规赛最高排名。虽然在季后赛首轮最后时刻被长沙金健米业绝杀没能更进一步,但第五名的最终排名也已是俱乐部历史上的最佳战绩。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