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归元寺暂停对外开放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08:15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向清顺)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需要,进一步加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武汉归元禅寺宣布从2021年1月12日起暂停对外开放,寺院重新开放时间待定。

此外,武汉灵泉寺也暂停开放。宜昌玉泉寺寺庙区域暂停对外开放,其他区域正常开放。

十堰武当山景区宣布,从即日起至2月底前暂停开放宗教活动场所,暂停集体宗教活动。武当山金顶景区能到达观景台(小道场)、吊钟台等观光点,索道正常通行,太和宫、紫霄宫等所有宗教场所暂不对外开放。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