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孝感 > 县市区

云梦:情系福利院 关爱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17:00 来源: 孝感日报

(记者闵丽萍 通讯员 金文华 陈志勇)1月13日上午,隆冬时节,虽寒风刺骨,但暖阳高照,云梦县曾店镇福利院一片欢声笑语。孝感市人大代表、云梦县总商会副会长、湖北和平置业集团董事长朱和平一行人来到福利院,走访慰问该院的14名五保老人,为他们送去食用油、面包、牛奶、羽绒服等慰问品的同时,还送去了冬日里暖心的祝福和问候。

上午9点30分许,满载着慰问物资的货车抵达曾店镇福利院。“每年都这么准时!”曾店镇政府镇长张建高、镇党委副书记吴明带领福利院院长陶霞英,以及员工已经在院门口迎接。“这是我们每年开年必须要做的头等大事,也是和平集团不忘初心的情怀。”朱和平说道。

“感谢朱总啊,10余年了,从未间断,您每年都来看望我们福利院的老人,给他们送来温暖,此刻再多的言语也表达不了我内心的感激之情。”福利院院长陶霞英动容地说。

“谢谢你又来看我们。”接过朱和平双手递上的慰问品,90岁高龄的黄祖华爹爹感激不已,连连道谢。

“今天太阳出来了,您们要多晒下太阳,现在国家政策这么好,你们要保重好身体,才能享到更多的福啊!”朱和平笑着说。

随后,朱和平一行又赶往曾店镇中学,给10名留守孩子送去新年大礼包。

“我收到新年礼物了,好开心!”尽管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孩子们都戴着口罩,但仍遮挡不住眼神透露出的笑容。

在座谈会上,朱和平亲切地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叮嘱他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一声问候、两句寒暄,字字句句中表达了民营企业家对孩子们的关心和祝福。

“感谢对我的帮助,我会好好学习,等我学业有成时,我也会为社会做贡献,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九年级留守学生方亚洲如是说。

【责任编辑:黄菲】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