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孝感 > 县市区

云梦5年投入危房改造资金2840余万元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17:02 来源: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邹建新)“终于在自己家里过了一个新年。”今年元旦,家住云梦县吴铺镇汤店村的村民程国树感慨道。

程国树是建档立卡贫困户,一直借住在别人家中。2020年,在镇、村两级的帮助下,申请了危房改造资金,新建了一栋砖瓦房。

去年初,云梦县组织县乡村和驻村工作队组成工作组,对所有贫困户和边缘户的住房进行全面排查,将排查鉴定结果为C、D级的纳入改造计划,同时对租住户、借住户等住房安全户意愿改变的,也纳入危房改造计划。经过逐一核查和张榜公示,全县动态新增危房户95户。云梦县集中力量、集中时间、集中督办,去年6月底,95户危房全部改造完工,危房改造资金通过一卡通全部发放到位。

据统计,2016年至今,云梦县投入危房改造资金2840万余元,改造贫困户危房2068户,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1037户。

【责任编辑:黄菲】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