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沈阳一家串串店爆炸,店内男子受轻伤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17:35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1月14日讯(记者刘孝斌 视频剪辑曾超)今日上午11时许,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赞工街70号楼一家串店突然传出一声巨响,疑似发生爆炸。楚天都市报记者从家属处获悉,串店内一名男子脸部和手部受轻伤。

“正在家睡觉了,突然听到一声巨响,结果发现是家附近赞工街一家饭店突然爆炸了。”目击者提供的视频显示,一家饭店的后墙窗户没了,地面上散落着很多物品。

在另外一条视频上,显示出事的地方为一家串店,门口有市民围观。

今日下午3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拨通串店电话。接电话的黄女士称,今天他儿子一个人在串串店里,爆炸具体怎么发生的她也不清楚,爆炸发生的时间大约是今日上午11时许,店里现在什么情况她还没去串串店里看,正在医院陪儿子做检查。黄女士透露,儿子今年32岁,脸部和手部受轻伤。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