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王红玲调研强调 推进农业碳减排与碳交易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07:4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通讯员徐少明)1月13日,省政协副主席王红玲率农业和农村委员会部分委员及有关专家,赴省科技厅开展“推进农业碳减排与碳交易”专题调研。

王红玲对近年来我省推进科技创新助力农业碳减排工作表示肯定。她说,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把降碳作为绿色转型的总抓手,做好农业碳减排工作意义重大。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落地,抓好减污降碳,促进经济社会全面绿色转型。

王红玲强调,要利用好我省农业碳减排在理论研究、科技研发及碳交易市场探索等领域走在全国前列的优势,高度重视,加强宣传,更好推动气候智慧型和绿色农业实践。要在碳减排科技研发、技术推广、科研成果孵化、科技成果产业化生产等领域出台鼓励政策,建设农业碳减排工程研究中心或省重点实验室等一批试点工程和项目,加快建设“中碳登”,力争成为全国率先实现农业碳达峰的省份。省政协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动我省农业碳减排与碳交易工作。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