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国足公布2021年首期集训名单,武汉卓尔两人入选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11:43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1月14日讯(记者徐平)1月14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国足2021年的首期集训名单,作为归化球员的阿兰首次出现在名单中。武汉卓尔则有两名球员入选,他们是卓尔队中司职边后卫的明天和主力门将董春雨。

在这份名单中,北京国安与广州恒大成为了国脚输出大户,分别有7人和6人入选,其中包括张稀哲和梅方这两位武汉籍球员。此外,效力于山东鲁能的蒿俊闵,以及来自上海申花的曾诚这两员汉将也一并进入到名单中。

国足阵中的归化球员同样引人关注,在本期集训中,此前入选过国足的洛国富、李可和蒋光太无缘名单。除了艾克森外,出生于1989年的阿兰是首次入选李铁所执教的国家队。实际上,早在去年5月,李铁就希望征召阿兰入队,但由于当时阿兰没有回到国内,所以李铁不得不暂时放弃了征召他的计划。作为锋线球员,在未来的世预赛40强赛中,阿兰大概率会在国足阵中占据一席之地。

在世预赛40强赛中,国足目前以4战2胜1平1负积7分,以5分之差落后于叙利亚,暂列小组第二。按照最初的赛程,国足原定于去年3月26日、3月31日对阵马尔代夫和关岛,并在去年6月4日、6月9日迎战菲律宾和叙利亚。不过受新冠疫情影响,40强赛剩余比赛赛程多次进行了更改,直至去年年8月,亚足联宣布,40强赛剩余比赛将推迟到2021年举行,预计将在3月底重启,不过这一新的时间点依然存在变数。

按计划,国足将于1月22日至2月10日期间在海口展开集训。

国足集训名单

北京国安:于大宝、池忠国、李磊、张玉宁、张稀哲、于洋、王刚

广州恒大:艾克森、阿兰、刘殿座、韦世豪、徐新、梅方

山东鲁能:蒿俊闵、金敬道、郑铮、吴兴涵

上海上港:颜骏凌、王燊超

江苏苏宁:吴曦,李昂

武汉卓尔:明天、董春雨

上海申花:曾诚

华夏幸福:尹鸿博

广州富力:唐淼

长春亚泰:谭龙

【责任编辑:钟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