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武昌中北路主水管爆裂路面修复,15日上午可以通车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10:58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1月15日讯(记者张皓)8日,武昌中北路一条几十年前的铸铁老旧主水管爆裂。今日凌晨零点左右,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人正在连夜抢修受损路面,15日上午即可全面通车。

据介绍,8日清晨6时许,武昌中北路水管破裂,水破管而出涌到路面。武汉市自来水公司维修工程处人员很快赶到现场,当时显示气温是零下9℃,众多抢修人员用了32个小时,到9日下午2时恢复供水。但受损路面一直没有完全恢复。

今日凌晨零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回访现场时看到,挖掘机和压路机等设备正在现场施工,交警已将洪山广场往岳家嘴方向中北路高架下的路面封闭。据现场施工的武昌城管负责人介绍,今夜即可铺好路面。现场交警也表示,15日上午即可全面通车。

【责任编辑:钟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