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韩国再延长全球旅游特别预警期 拟调整防疫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11:4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外交部1月15日表示,考虑到全球新冠疫情的现状,韩国政府决定将面向韩国公民发布的全球旅游特别预警期限,从原先的1月16日,延至2月15日。

2020年3月23日,韩国首次发布全球旅游特别预警,此后逐月延长期限,今后仍有可能视疫情形势,再延长预警期限。

中新社记者 曾鼐 摄">

图为首尔市江南三成站地铁站附近,民众在临时筛查站外等待检测。 中新社记者 曾鼐 摄

韩国外交部建议计划在此期间出境的公民取消或推迟相关计划,并提醒停留海外的公民严格遵守卫生防疫守则,尽量避免不必要的外出,减少与他人接触。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15日通报,截至当地时间当日0时,韩国新增513例新冠确诊病例,累计确诊71241例。

报道指出,韩国已连续四天单日新增保持在500多例的水平。近期,新增病例呈现减少势头,但发生于日常生活空间的小规模感染不断,疫情随时都可能反弹。韩国政府计划于16日上午开会讨论调整防疫响应措施,会后随即公布结果。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