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武汉人艺部分演出项目停演,观众可通过云直播在线看剧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19:3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理略、通讯员蒋艳丽)1月15日,记者从武汉人民艺术剧院获悉,1月15日至1月31日该剧院在中南剧场进行的话剧、儿童剧和木偶剧演出将停演。

为进一步落实武汉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全力做好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观众和市民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武汉人艺决定将每个周末进行的演出全部暂停。涉及的剧目包括:话剧《待嫁女郎》、儿童音乐剧《尼尔斯骑鹅历险记》、木偶剧《罗汉传奇》。通过大麦网及其他票务渠道购票的观众,可根据各票务平台的具体流程规则,进行退票退款。

尽管现场演出被迫停演,为了让观众能有丰富的周末生活,武汉人艺决定在停演期间,进行剧目的“云直播”活动,观众可以通过武汉人艺官方微信号或武汉人艺的斗鱼直播间进行观看。

据了解,即将上演的“云直播”剧目包括话剧《待嫁女郎》、儿童剧《快乐的汉斯》和木偶剧《罗汉传奇》。武汉人艺依旧会在每个周末通过直播陪伴观众。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