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货车撞进民房,时隔一年还停在原地,网友:成地标了!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19:54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1月15日讯(记者刘毅)2019年12月中旬,黄冈麻城李家楼村,一辆大货车冲入路边民房内,事故虽然没有造成人员死亡,但时隔一年多,车还一直停在原地,车头还插在房内。网友表示,这货车已经成了当地地标。15日,楚天都市报记者从当地有关部门获悉,因为要鉴定房屋安全、协商赔偿等原因,货车才一直停在原地,目前,事故双方已就赔偿达成一致,货车应该很快会被拖走。

2019年12月18日,事故发生后,有网友拍下了现场视频。视频显示,一辆货车冲进了路边的楼房一楼,司机被卡在驾驶室中,消防员拆开车头,将司机救出。

近日,有网友发视频表示,时隔一年多了,不知为何,这辆车还停在原地。有网友评论,这辆货车简直成了当地的地标了。

15日,当地村民告诉记者,货车确实还在,是因为赔偿等问题没解决所以车没拖走。

当地警方介绍,事故定责等都已完成。因为货车撞上了两户人家的房子,房屋结构可能受到损害,一旦将货车拖走,两位房主担心房屋垮塌,加上赔偿问题,所以车才一直没有动。目前,在有关部门的协调下,事故双方已经达成一致,房主也请了专业的公司准备明日进场,先对房屋进行加固,然后再将货车拖走。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