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武汉市发布第13次电动自行车目录 可选型号达2550种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22:1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刘畅、通讯员程治)1月15日,武汉市市场监管局发布第13次(新国标10号-01)电动自行车服务目录。至此,武汉市已收录200多个品牌、2550 种型号的新国标电动自行车,供消费者选择。

此次发布48个品牌、148种型号的电动自行车符合国家标准和技术决议及3C认证一致性要求,消费者可在武汉市市场监管局官方网站进行查询。

为了向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权,武汉市市场监管局将定期收集目录资料改为随时收集,加快服务目录发布频次。此次发布的目录,是今年首次,距离上次发布时间相隔40天。

2019年4月15日,电动自行车新国标实施,13天后,武汉市市场监管局发布首次电动自行车服务目录(新国标01号),符合国家标准和技术决议及3C认证一致性要求的电动自行车仅45个品牌、200种型号。9个月后,已达到200多个品牌、2550 种型号。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