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企业提交资料后仅需数秒即可拿到营业执照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22:15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1月15日讯(记者张建林)今日下午4时,湖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湖北省贯彻落实《关于以市场主体需求为导向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若干措施》相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参加发布会的人员包括:湖北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沈学军;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彭明方;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副局长郑克俭;黄石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徐继祥;鄂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岳劲。

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彭明方在会上表示,为进一步巩固提升企业开办“210”标准,打造企业开办服务“升级版”,使“210”标准成为湖北省优化营商环境的“金字招牌”,今年将全面推行企业登记“智慧办”。依托“智慧办”平台实现企业设立登记环节“秒批秒办”,企业提交资料后最快五六秒钟就可以拿到营业执照,不断提升企业开办效率。并大力推广“政银合作”服务模式,实现更多金融服务网点协作提供企业开办服务,实现企业开办“就近办”,为创业准入提供更加多元、便捷的服务。

彭明方说,进一步深化企业开办相关部门间信息互联共享,基于全省政务服务网深化企业开办“一网通办”平台功能,打通全程电子化登记系统的各种“堵点”,实现企业开办全环节、全流程“网上办”。同时,将企业开办环节与后置审批事项系统进行关联、匹配,探索推进涉企部门间“一事联办”“证照联办”“一窗通办”,推广自贸区武汉片区“我要开店”等服务模式,实现企业“无忧开办”。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