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落实专项民主监督意见 深入推进汉江岸线保护与利用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6日07:0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左晨)1月14日,省政府召开汉江岸线保护与利用工作推进会。副省长赵海山、省政协副主席杨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通报了“加强湖北汉江岸线保护与利用”专项民主监督情况,长江委等单位汇报了专项民主监督意见办理情况。赵海山指出,近年来,省政协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聚焦汉江生态保护,围绕不同主题开展民主监督,在推动汉江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贡献了重要力量。

赵海山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生态修复保护放在压倒性位置,科学谋篇布局,推进汉江高标准治理、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保护。要科学编制汉江生态经济带“十四五”规划,突出目标和问题导向,加强岸线规划与保护,科学配置港口岸线资源,推进沿江生态屏障建设,严格长效监督管理。要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坚持源头治理,系统治理,整体治理,加快推进绿色发展,持续改善汉江生态环境质量。

杨玉华表示,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中共中央决策部署,推动汉江生态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举措有力,成效明显。省政协将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规范监督程序,健全监督机制,提高监督实效,在服务决策、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