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2020年“我喜爱的湖北品牌”电视大赛收官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6日07:1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文俊、通讯员林治国)1月12日,2020年“我喜爱的湖北品牌”电视大赛决赛在湖北电视台演播厅落下帷幕。副省长张文兵出席决赛并为获得金奖的品牌颁奖。

决赛现场,20个品牌将各自的品牌文化、品牌价值及品牌前景浓缩到60秒内展现,每一个画面,都彰显出湖北品牌的拳拳匠心和勃勃生机。路演环节,星斗山·利川红将茶艺和地方特色《龙船调》结合起来;全国劳模、恩施无臂土豆电商达人陈兹方现场为家乡土豆代言;洪湖莲藕的微电影、恩施玉露的穿越剧等让现场掀起一个个高潮。经过激烈角逐,利川星斗山等10个品牌获得大赛金奖,朝天吼等10个品牌获得大赛银奖。

大赛历时近3个月,经企业报名、部门审核和政府推荐,53个品牌参加比赛。经初赛网络投票、专家测评,20个品牌进入决赛。大赛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860余万人次关注初赛网络投票,超过1700万人次关注决赛网络投票。最终,经过现场专家评委评分、媒体评委评分以及场外网络投票,总得分前十名的品牌获金奖。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