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汉凤凰苑社区多措并举防疫情 确保居民安全祥和过春节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6日23:0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王盼)1月15日,为全面做好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社区居民能安全祥和过春节。武汉军山街凤凰苑社区与村两委联合物业、城管、消防站、民警、志愿者,严格遵守24小时值守纪律,重点摸排高、中、低风险区返汉人员,强化消杀和宣传工作,为社区织密疫情防控网。

凤凰苑社区开展防疫排查和宣传工作现场。通讯员供图

当天,凤凰苑社区通过社区7个网格化管理,对社区流动人口890余人、外地务工790余人、服务人员10余人、弱势群体250余人进行了分类精准化摸排;完成2133户,63990个口罩入户发放;针对90位独居老人防控意识薄弱等问题,社区上门劝说,并逐一进行登记,并做好社区关爱服务。

两支由16名社区老党员组建的志愿者服务队,从12月中旬坚守至今,一直穿梭在社区的每个角落,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巡查等工作,并根据最新的防控政策和措施,及时调整宣传方式,劝说社区居民戴口罩,不传谣,不聚集,及时报。

春节将至,返乡人员增多,为做好社区门岗防疫相关工作,社区及村两委共40余人与物业启动24小时轮岗值守,做到第一时间发现,及时上报,跟踪服务,确保居民过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