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外媒: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在大选中获得连任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6日22:0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6日,乌干达选举委员会宣布,总统穆塞韦尼以58.6%的得票率赢得第六次任期。英国广播公司(BBC)称,穆塞韦尼已宣布自己在此次选举中获胜。

据此前报道,乌干达总统和议会选举于14日举行,选民将选出新一任总统和议会499个席位。乌干达选举委员会在全国设立了34684个投票站,约有1810万名选民注册参加投票。

本次总统选举有包括现任总统约韦里·穆塞韦尼、反对党民族团结纲领党总统候选人罗伯特·基亚古拉尼·森塔穆等在内的11名候选人。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