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咸宁开通天河机场专线 15个县市直达武汉机场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7日07:11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王谦 通讯员黄跃华)16日,咸宁到武汉之间开通了天河机场专线,咸宁市民可以在咸宁航站楼和温泉中心客运站搭乘专线,直达天河机场T3航站楼,票价85元,每天往返5趟。长江日报记者从湖北省公路客运集团了解到,加上此次新开的咸宁机场专线,共有15个县市开通了武汉机场专线,分别是襄阳、随州、鄂州、广水、荆门、红安、蕲春、罗田、黄石、黄梅、仙桃、麻城、天门、应城、咸宁,目前都在正常运营。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了位于咸宁市咸安区咸宁交投集团一楼的武汉天河机场咸宁航站楼。只见大门口外的广场上整齐地摆放了一排崭新的6辆车,包括3辆大巴车和3辆7座商务车。

天河机场咸宁航站楼,面积约150平方米,虽然不大,但各种设施设备一应俱全,配备了航班查询系统、代购机票票务,与机场实现信息共享,可以提供航班实时查询、票务代购、贵宾接待、一站式巴士往返机场接送等服务。

为了方便市民,航站楼增设了为星级酒店的旅客提供上门接送服务,在距离城市航站楼较远的区域设置免费接驳点等服务。

据悉,这是咸宁市首次开通天河机场客运专线。“开通专线,既为了满足咸宁市旅客的安全、快捷出行的需求,也是为了适应客运行业发展探索转型发展的方向。”咸宁咸运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专线现阶段主要是在城区运营,今后还会扩大业务到咸宁市其他县区,依托各县市区客运站,增设配送点。同时和酒店、旅行社等加大合作。”

省客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开通咸宁武汉机场专线,是落实武咸同城化战略部署的体现,下一步将依托咸宁区位优势和旅游资源优势,开通更多适合市民出行的定制线路。

目前,旅客可以前往温泉中心客运站、咸宁航站楼直接购票。网络购票可在携程网、畅途网、咸宁出行App等途径购买。通过以上网络购票渠道订票成功的乘客,取票时必须到客运站凭身份证或订单号和手机号到车站自助取票机换取纸质车票。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