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益路助童·点燃希望之光 武汉市慈善总会携手信义兄弟基金会关爱儿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7日07:09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马慧洁 通讯员井迪)15日,由武汉市慈善总会携手湖北省信义兄弟农民工帮扶基金会、武汉市泽霈社会服务中心、湖北经心书院联合开展的“陪伴空间站助童计划·益路助童”——关爱困境儿童捐赠活动,在信义兄弟基金会顺利举行。

捐赠仪式上,全国道德模范、信义兄弟基金会理事长孙东林以及湖北经心书院董事、监事、冈部置业(武汉)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彬,湖北经心书院董事、执委、武汉鸿华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范红华分别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了46.8万元善款和近1700册少儿经典读本,用于帮扶困境儿童生活,满足其文化需求。受助儿童代表向两位爱心企业家回赠了精心制作的爱心画作。

“关爱困境儿童,为他们送去希望,力争在解困的同时,倡导更多人为他们送去关爱和支持。”全国道德模范、信义兄弟基金会理事长孙东林说。武汉市泽霈社会服务中心总干事吕莹表示,捐赠仪式后,将运用社会工作的专业知识和方法,积极协调各方给予受助者自我生活以及创造的能力,让困境儿童生活更加美好幸福。

在现场,湖北经心书院秘书长陈雨倩宣读了关爱困境儿童倡议书,爱心企业武汉亚洲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谢俊明和奥山集团董事长邬剑刚在活动现场表示,将共同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53.2万元,用于困境儿童帮扶。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