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南漳:税务党小组活动务实增效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7日07:26 来源: 湖北日报

近两年来,南漳县税务局武安分局党支部为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五个党小组中扎实开展争创“红色党小组”活动,促进税务、扶贫、助企等工作提质增效。

在争创活动中,该党支部制定评选流程,组建评选专班,选好组长,健全相关制度。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党小组在分局党支部的统一领导下,主动参与防疫工作,不仅在全县税务系统率先捐款1966.6元,主动为困难家庭送米、菜、药等物资,还积极落实国家疫情防护救治、复工复产、减税降费等税费优惠政策,2020年该党支部所属分局共依法减免医护人员个人所得税、生活服务业增值税、社保费等500多万元。

目前,该支部全体党员正活跃在所辖三个乡镇93个村(社区)各角落,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及纳税服务工作,受到群众点赞。

(袁舟 周强)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