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2021年度武汉市级民间河湖长征集来了!17个市级重点河湖等待认领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7日19:0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黄磊)近日获悉,2021年武汉市级重点河湖民间河湖长征集工作正式启动,在武汉全市范围内为鲁湖、武湖、滠水、通顺河、梁子湖(牛山湖)、倒水、东荆河、汉北河、涨渡湖、官莲湖、黄孝河、斧头湖、金水河、野湖、马影河、胜家海及童家湖等17个重点河湖招募“民间河湖长”。

据悉,按照《武汉市“民间河湖长”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此次征集遵循自愿原则,人数不定,可一人独自担任或几人共同担任同一条(个)河流(湖泊)的民间河湖长。如果以自然人身份申请,年龄须18周岁以上、65周岁以下。

2020年底,武汉爱我百湖志愿者协会通过问卷调查的形式,征求了2020年受聘的95位民间河湖长的续任意见,结合年度履职考核情况,对79位优秀个人和团体民间河湖长进行了续聘,同其他履职不到位或无续任意愿的民间河湖长解除了聘用合同。

此次公开征集的重点河湖主要分布在新城区,希望更多爱水护水的河湖志愿者加入民间河湖长队伍中来,为武汉水环境治理和管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1年市级重点河湖民间河湖长将通过征集、走访、筛选、签订协议、颁发聘书和工作证后于2021年1月正式上岗。此次征集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31日,推荐和自荐的邮箱、来信地址、咨询电话为:

1、电子邮箱:2115742642@qq.com

2、来信地址:江岸区中山大道969号附5 车站街道社会工作(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冯女士收 邮政编码:430010

3、咨询电话:027-59597908

自然人申请

团体申请

法人申请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