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阿富汗首都发生袭击事件 两名政府职员中枪身亡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7日22:1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喀布尔1月17日电(记者陈鑫)阿富汗警方17日证实,阿首都喀布尔当天上午发生一起袭击事件,两名政府职员中枪身亡,另有两人受伤。

喀布尔警察局发表声明说,当天上午8时30分左右,两名身份不明的枪手在喀布尔第4警区的一个公交车站附近对一辆行驶中的轿车开枪射击,造成车内两人死亡、两人受伤。

喀布尔警察局发言人费尔道斯·法拉马兹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两名死者就职于阿富汗最高法院,更多细节将在晚些时候向媒体公布。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布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

近来,喀布尔袭击事件频发。16日,喀布尔第三警区发生一起路边炸弹袭击事件,造成两名警察死亡、一名警察受伤。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